close

邁入35w,所以只剩下五周囉 

寶寶在肚子裡轉身還是踢踢都是那麼的可愛,這世界上最可愛最感動的時刻了喵

前些日子還跌倒,真是夠了,但是感謝上天讓我們一切都平安。

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悶,心情也是很容易受影響,真糟糕,

孕婦情緒不穩定我就承認了,也是太多心事找不到出口阿,每次我都悶到快哭了...

 

 

我們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了,我以為我的直覺是對的,但是結婚後真的要面對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

怪自己太天真看待婚姻了,還是怪自己對婚姻期望太高?所以失望那麼痛苦。

我沒辦法說話會酸他,我只是要看他的反應,當初真的不要太快結婚不就不會有現在的問題?

想當初也是他說願意照顧我的,現在賺錢煩錢的事情都落在他身上,

是你自己當初要承擔的,現在過得不快樂,悶悶不樂,臉上都是結屎臉,怪誰?

我是那麼喜歡跟你在一起,每天確要承受你的冷落,我幹嘛受罪?

我有哪一次是那樣擺臭臉或是都不理人過?誰的脾氣很差自己知道,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嫁過來幹嘛的,生小孩幫忙孝順對方的父母?然後犧牲和唯一的爸爸的相處時間?

你自己明明也知道我們家跟爸爸的感情比別人還要親,你卻捨得要我去割捨?

你沒有對我不好,這裡的家也對我很好,可是我又憑甚麼要跟一個只顧自己情緒的人在一起?

我想賺錢養家,可是我現在什麼都沒有,還要被一個自稱老公的人冷落,

你真的一點也不成熟,我跟你根本相差很遠,彼此就好像折磨彼此一樣,

我講什麼你根本聽不懂,又一直認為是我番,如果你態度好一點,情況就不一樣了,每次態度都超爛,

我當然會一直酸阿,真的好累! 只有我在乎彼此的關係,

你只要我閉嘴安靜,你要我在你身邊是幹嘛的?其實我在不在沒差阿,當初就不要要我跟你住阿,

我又不快樂,你根本不在乎!

是我不了解你,現在我總算是瞭解了,難怪你跟前女友可以這樣不說話沒交集繼續交往,

因為你根本沒想過要跟他聊什麼或是想跟他維持關係,她覺得你不重視他所以她才不想跟你繼續下去,

你用那樣的方式對待我,自己卻不知道,因為你只顧你自己的心情,你自己都不知道嗎?

你只是需要一個伴,不讓你孤孤單單,我就成為犧牲品,

我需要的是心靈的依靠,你根本不夠格。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不爽,感冒的事情讓我對你已經減分很多了,

你需要對一個病人發脾氣嗎?只因為一個電梯?就在那裏不耐煩?

你還是小孩子嗎?我還要安撫你配合你的情緒?

有哪一次我不高興是你安慰我的?根本沒有,而你也認為你發脾氣是對的,

你都認為是我的錯,我是你女朋友耶,退一步為我想想也不行嗎?

感冒已經很難受了,又是誰害我感冒的?

我睡不好,只有我一個人面對難過,凌晨半夜一直起來,

你沒有問過我:需要甚麼嗎?或是安慰我就好,可是你只是在那裏自顧自的打電動?

你知道關心嗎?你真的很冷血,不會看情況嗎?我知道你在煩惱錢,

可是當下你老婆在感冒,你就不會有所取捨嗎?連幾分鐘安慰我都不願意,

一直打電動錢就會跑出來嗎?

晚餐的時候,你應該要有老公的姿態,跟家人報告我的狀況怎麼了,

可是你不是,你在玩電動,媽媽打電話給你,你卻只是說一句她不吃,

我說:"我現在好想要回家",我是真的很想回家,才不要受你的氣,

你當下有安慰我什麼嗎?已經那麼難過了還有受你的氣,我真的很後悔嫁給你,

我承認我在乎的點都太細了,可是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做到,做得比你好,

我是怎樣的人,你應該知道的,除非你根本就不了解我,我的世界,你懂嗎??

 

昨天又再那裏自顧自的打電動,我真的很生氣,所以我說:"你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我都一直給你暗示,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說說話,可是你還是自私的只管自己的事情,

你只要回我或是撒嬌說你還想玩嘛敗脫,我不會怎樣,幹嘛都不說話,你亞吧阿?

你每次都讓我很失望,對這個婚姻的決定很失望。

你回我只是不耐凡的口氣:玩一下下就一直吵!..幾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怪我一直碎碎念? 你要我閉嘴,要我當透明人,好吧,我真的不想要結婚了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婚姻!我真的很難過!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跑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