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不知昰心理因素還是,我的胃不舒服,據說是子宮會向上擠壓,

早上的牛奶和麵包到現在都下午五點了我的味還是好脹,

我不該吃兩個麵包的吼,早上被睡神附身睡到下午,

寶寶在肚子裡好像也跟我一樣愛睏,哈哈,只有吃東西後會開心一下,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 .....

打掃一下房間,等等要去幫忙準備晚餐,然後等腦公下班回家,

這就是所謂沒有計畫的感覺吧... ...  

頭好昏,胃又好噁心 =_=

 

前幾天又跟北七腦公吵架,他真的是很幼稚,很愛耍脾氣,

都結婚了,感覺沒甚麼改變,好啦,他很辛苦,

嘖嘖,希望寶寶的脾氣不要像她爸比一樣 =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