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進入31w,這麼剛好我就感冒了,

雖然說初期吃要比較危險,後期只要相信醫生開的藥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可是馬麻我還是擔心,肚子的小番薯會不會吃了那些藥藥,

不過不吃藥真的很難受,前天頭痛發燒痠痛,晚上都睡不好,

妹妹一直被我吵醒踢阿踢阿,她一定也不舒服(/_\)  咩咩,馬麻跟妳說對不起喔.....

婆家媽媽很好,還送湯到我房間,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

我那笨蛋腦公前天晚上和昨天還一直擺著我心情很糟糕的樣子,

老婆不舒服都不會說安慰的話就是了,還說我先惹他的,我當然會激他阿,誰叫他都不懂我在想甚麼,

只顧自己玩電腦。

 

或許他還要煩惱工作的事情啦,因為他又辭職又再找新工作啦,

能說甚麼,只能說他脾氣太硬,不肯軟,

薪水高但時薪長,我說你不喜歡做就算了,

我這也是為肚子的寳寶想,說真的,我一定要出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